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秋水縠纹

订阅博客:

天使能够飞翔,是因为她把自己看得很轻。

阅读全文

智慧女人笑到最后

智慧何解?智慧是积极的人生态度、独立自信的人格、宽容豁达的胸怀、坚韧不拔的品质、追求事业的执著及对家人的关爱;智慧是对自己充满信心,也是对未来憧憬希望;智慧是激情中不乏沉静,理智中不乏幽默,平淡中不乏神奇;智慧是大彻大悟后的聪明,智慧是身历其境中的轻松。

 

女人聪明一点,睿智一点,大度一点,幽默一点,就是一个智慧女人了。智慧女人无疑是一个自强自信的女人。作为一个女人,不论她天生是否丽质,只要她是个自信的女人,就一定是一个美丽的女人。美丽而又自信的女人,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画卷,既有迷人的风韵,又有惊人的魄力。对这样的女人而言,人生不是等待,而是创造,命运从来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智慧女人知道男人和女人都在想些什么,懂得何时该出击,何时该退让。在他人眼里,她是完美的女人,举手投足无不透射出一种优雅的格调。

 

智慧女人是受人欢迎的,易于相处的女人。她不会滔滔不绝,喋喋不休,也不会呆板无趣,自惭形愧。她在发表自己的观点时拿捏有度,既善于调侃,又不戏谑过头。她的存在,仿佛是空气中飘散的一缕清香。

 

智慧女人从不急于表现自己,从不急功近利,永远不会将自己的智慧底线显露出来。她的思想永远没有穷尽的一天,永远是能够在交谈中带给人惊喜。

 

智慧女人知道爱自己的人才拥有爱他人的能力,相信自己,才有被爱的可能。于是,智慧女人一辈子都信自己,爱自己,疼自己。

 

智慧女人从不把爱情当作人生的必需品。她不会为流逝的爱情而整日泪水涟涟,与其抱怨生活,不如自己先活出精彩来。

 

智慧女人是经营婚姻的高手。她们懂得真正的好男人需要的是能和他相濡以沫,并且在思想、智力、能力等各方面都能相称的女人,聪明博学的女人能为婚姻注入永不衰竭的动力。

 

智慧女人懂得魅力是女人的护身符。女人的美丽会因岁月的漂洗而褪色,花开花落终有时,而女人的魅力却会因岁月的淘洗而放出耀眼的光华,会因岁月的深藏而散发出醉人的醇香,会生成自己独具的内在气质和修养。只有智慧女人才会拥有岁月遮盖不住的美丽。

 

智慧女人把“优雅地变老”当作是女人一生学习的课程。岁月可以夺走女人的一切,却夺不去智慧女人那颗宽厚、纯真、善良的心,当优雅成为了习惯,在逐渐老去的路途上,女人会走得更加从容,更加美丽。

 

智慧女人的品位是从书香中熏染出来的。女人若把自己怕老的心情,转化成用各种知识来武装自己的激情,成熟的风韵就会在你的身上显露。

 

有一本书的名字叫《做个智慧女人》,作者曹又方在书中写到:“女人可以不美丽,但不能不智慧,惟有智慧能重赋美丽,惟有智慧能使美丽长驻,惟有智慧能使美丽有质的内涵。”十几年来,她的理念帮助了无数弱女子成为生活的强者,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阅读这本书,能从曹双方贴心的指导中感悟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灵魂得救而肉身解放。

 

美貌女人笑在最初,智慧女人笑到最后!

发表于: 2009-05-25 15:50 | 全文(查看: 185)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智慧女人笑到最后"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Page was generated in 172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