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tianhou888'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柴油净化与PM2.5治理

1.柴油干净了,就能节能减排。

不干净的柴油会影响雾化效果,不干净的柴油会使喷油嘴受到磨损而边缘不光滑,使发动机的燃烧室及汽缸套、活塞环及缸盖产生积炭,这些都是产生黑烟的根源,随着干净柴油不断进入发动机,所有部件都在不断修复和恢复,所有积炭及发动机中不光滑的部分都会变得平滑,雾化效果及燃烧效率在不断提高,黑烟就逐步消除了。没有黑烟了,肯定节油了;没有黑烟了,自然就减排了。更重要的是,柴油车减排了,PM2.5排放就大大降低了。

2.柴油干净了,就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

柴油干净了,供油系统。发动机寿命延长了,那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多大贡献啊。单位GDP的能耗要降低多少啊。假如原来三年就报废的发动机,因为用上了干净柴油寿命延长了一倍,那么只节省钢材原材料一项,全国范围内要节省多少万吨啊。要减少多少排放啊。

3.柴油干净了,国四发动机就能用了。

第一次听说“柴油净化”这个概念的时候没有多想也没有深想,就是一听而过。后来在网上看到国外已经开始用欧五标准的柴油发动机了而国内还在用国二的发动机,心生疑虑,很不理解,好东西为什么不拿来用呢?再后来,听到有人买了国三发动机的柴油车硬是改成了国二的,因为柴油太脏了,国三“吃不下去”。哦,这才明白,原来是柴油的洁净度达不到。标准提高一个等级,可以减排30%。

4.柴油干净了,柴油机排放的PM2.5就大大降低了。

5.柴油干净了,喷油系统工作正常了,雾化完全了,都充分燃烧了,自然排放物就少了。

6.柴油净化,是PM2.5治理的捷径。

柴油净化是一个难题,可是只要方法得当,就变得很简单了,应用“洁能保”柴油净化器,仅仅就是安装一套合适的净化设备就可以解决了。所以,“洁能保”柴油净化系列产品是PM2.5治理方面最简单最直接最有效最可行的办法。

选自:天厚洁能

发表于: 2012-06-12 16:14 | 全文(查看: 5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柴油净化与PM2.5治理 "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20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