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tianhou888'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干净的柴油对车辆的好处

想知道干净柴油对车辆的好处就要先弄清楚不干净的柴油有什么样的危害。

  1. 对三大偶件造成致命伤害。
  2. 形成积碳,油耗大,发动机噪音大,起动无力,超车时反应慢。
  3. 造成汽缸壁与活塞环严重磨损。
  4. 冒黑烟,费油,没劲。
  5. 使发动机寿命缩短。

    喷油嘴头是在高温、高速振动和高速油流的条件下工作。由于杂质的危害造成:
(1)封闭面的严密性受到破坏,使油嘴积炭,雾化不好,喷油推迟,燃烧不完全,发动机工作粗暴敲击,功率下降。
(2)喷孔磨损,在相同流量下,流速降低,油的颗粒增大,喷雾锥角缩小,燃烧不完全,冒烟积炭,喷孔堵塞,耗电量增加,启动困难。
(3)导向面积磨损,磨损长度可达1/3—1/2,磨痕深达0.002毫米—0.003毫米,造成回油增多,喷油减小8%—10%,喷射角落后2—3度。
(4)油针尖部和油嘴头体的磨损,造成漏油和回油。
    洁净的柴油所产生的效果是:
①延长发动机寿命; ②减少发动机故障;
③减少维修费用; ④降低耗油量;
⑤减少尾气排放; ⑥去除发动机中的积炭;
⑦延长喷油嘴的更换时间; ⑧延长高压油泵的维修周期。
    洁能保柴油净化器有效去除发动机中的积碳。
净化后的柴油,洁净程度大大提高。干净的柴油不再损伤发动机的各个部位,不再产生积炭,而原来的积炭由于与发动机的机体结合得不牢固,所以经过干净油及高压、高温气体的冲刷,积炭就可以去除。发动机中产生积炭的部位一般是:喷油嘴,高压油泵及燃烧室,缸套及活塞环和缸盖。随着干净油使用时间的延长,积炭会逐步去除,直到最后完全消除,发动机就会高效工作。

    洁能保柴油净化器对设备产生的效益不止是节油,更重要的是延长发动机寿命50%以上,减少故障率50%以上,维修费用及备件费用降低50%以上,而且能保证发动机的喷油系统一直在高效率的运行,综合起来,节油5-20%只是其整体效益的三分之一。

本文选自:天厚洁能

发表于: 2012-06-12 16:13 | 全文(查看: 44)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干净的柴油对车辆的好处 "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25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