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黄葵 blog

订阅博客:

文章首页

2014年07月07日 于EEDU精英空间:

黄葵作品集
发表于: 2014-07-07 02:56 | 全文(查看: 31)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黄葵书画作品

黄葵书画作品
发表于: 2014-07-02 10:39 | 全文(查看: 2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黄葵书画作品

黄葵书画作品
发表于: 2014-07-02 10:31 | 全文(查看: 36)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将在思想领域引发文化革命

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将在思想领域引发文化革命

 

过去既有的人文体系是[物质文明]体系,它是不符合[精神文明]基本原则的,其错误是道德哲学范畴的局限,[物质文明]的人文道德逻辑的本质是:以人类为中心、人类为唯一、人类为主体、人类为范畴、人类为依据、人类为目的等,在主客观排斥了我们伟大的母亲地球大地为主体的大地生态精神文明。

很显然,要进入地球大地的生态精神文明的新时代,必须对既有的[物质文明]人文体系,进行批判、放弃与调整,这个过程就是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对既有的[物质文明]体系的文化革命。

作者创立的上述关于大地生态精神文明的概念,突破了人类原有的认识,为人类进入精神文明,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基础,揭示了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最重要的利益本质是[精神能源],是不断形成与供给大地及其万物的大地生态精神能源,这个概念称为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精神能源观,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精神能源观的概念,在以前是被忽视与无视的,现在作者明确提出与确立了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精神能源观,有力地推动了我们社会、思想界与宗教界,重新认识、重视与明确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精神能源观。并将从此改变我们对生命、生存与生活方式的认识与态度,并将产生全新的世界观、自然观、时空观、能源观、生命观、人生观、道德观与利益观等,这个观念革新的过程,是历史进入[大地生态精神文明]的必然阶段。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是源源不断、普及万物、个个具有、处处存在、自在产生、活性有机的生态生命精神能源,它是伟大地球大地母亲对我们生命的精神能源的恩施,我们接受与体验、感激与歌颂,大地母亲供给我们生命的精神能源,是大地生态精神文明的政治经济、分配体制、文化艺术、道德信仰、生活方式等的重要内容。

从上述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精神能源认识角度,对我们伟大的地球及其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认识,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命与社会,对我们地球大地大自然的生态本质的根本认识,它揭示了我们生命,应该怎样深入探索、珍惜利用,伟大的从上向下垂直向大地落下来的,供给并内在于我们身心中的、具有地球大地利益为内涵的大地精神能量整体信息的、整体统一的、具有智慧功能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精神能源。

在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中,揭示了古代以[禅定]方式,深入启动存在于自我身心中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即内定力)能源具有的精神能动,对自我身心的调整与修养的重要的生命实践经验,而它对生命的利益效应,是建立在生命在主观上,对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精神能源本质,及其对地球自然力能源内在具有的,精神能动、生命能量的稳定功能等存在利益规律的深刻认识基础上的。

地球大地的生态精神文明,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生态的、大地自然的、生命精神能源的世界观,一个生态的、地球大地的精神生命的新时代,它就是我们长期追求的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的基本构成,揭示了我们伟大的母亲大地的能量本质,是‘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

伟大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具有信息处理的生态统一功能,这是地球大地能量的生态本质功能的关键原因,它使地球大地能量整体,成为一个巨大的信息处理系统,具有伟大的智慧精神功能的大地生态能量整体,它也使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本身,成为具有智慧精神内涵的生态精神能源。

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及其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精神能源,是一切生命智能的母体、基础与来源,地球大地及其大地引力即自然力能源,共同构成了地球大地精神能量世界,它是人类追求的地球大地自然王国的真正本质。揭示了[精神]的真正意义本质,就是我们伟大地球大地及其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生态精神能量本体,及其能量利益规律为内涵的大地精神信息能量体系。

地球大地利益意志的生态信息,内在于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精神能源中,并因此也成为全球统一的大地生态信息整体,这就是地球大地的精神能源、精神力量、精神世界的本质,它是我们重新认识关于[精神]本质的全新的科学依据。

也就是说,精神并不是没有内容要求的,而必须是符合与体现地球大地利益意志的观念、内容、目标、理论、体制,才能与地球大地的精神能动、精神力量、精神世界的信息统一,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也就是说,以人类为中心、人类为唯一、人类人际关系为道德逻辑、道德目的、道德依据的人类[物质文明]道德体系(称为人文道德),由于排斥了我们伟大地球大地为主体的大地生态道德利益权威体系,因此与[精神文明][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及其信息体系,处于对立、有害、排斥的关系。

因此既有的[物质文明]的人文道德文明,不可能进入精神文明阶段,因此人类唯一的、人类为历史主体的西方[物质文明]的民主哲学体系及其人文道德文明,与我们伟大地球大地为主体的生态道德体系的[精神文明],处于对立、竞争的关系。

因此西方[物质文明]的以人类为中心、人类为唯一、人类人际关系为道德逻辑的[物质文明]的人文道德文明,越是强化,其排斥地球大地为主体的[精神文明]生态道德体系的后果,就越严重,人类社会与[精神文明]的关系就排斥越对立,人类的[精神文明]的精神道德就越削弱,这就是西方[物质文明]的西方民主哲学体系严重的历史后果,这是人类近代历史,在西方的[物质文明]的西方民主哲学体系殖民扩张下的、曾经作为被殖民地区的、近代历史的严重后果所证明的。

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能量整体的存在利益,就是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动的内容、本质与目标,也是我们平时所讲的[精神文明]的关于[精神]的基本规律,是[精神文明][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的基本依据,因此无论是社会向[精神文明]的发展,还是生命个体的自我精神生命的发展,都必须确立:以我们伟大地球大地为主体的[精神文明][地球大地生态道德体系]的主流地位及其道德信仰。

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即[精神文明]揭示与提出了真正意义的、能量角度的地球大地概念与[生态概念]的本质,是对过去平面的地球大地概念与[生态概念]的深入与突破,为树立真正意义的、大地能量角度的、精神的、立体的、整体的[地球生态观念],提供了系统的理论基础。

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即[精神文明],突破了既有的平面的生态与地球大地的观念,在平面的生态与地球大地的观念中,[地球大地][生态],是平面的、现象的、物态的、商品的,以及人类角度的、人类目的的生态与地球的观念。

在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从地球大地能量整体角度的[地球生态观]认为,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能源统一概率的能量整体功能,使地球大地能量整体,成为内在运动的、有机的、活性的、统一的、智慧的、精神功能的[大地生态能量整体],这也是地球大地及其大地引力即自然力能源构成的大地能量整体的真正意义的生态本质,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也因此称为[生态地球]

因此在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中,[生态]的主体与本体,都是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生态]的目的与依据,是生态地球大地的利益智慧意志权威规律,也就是说,[生态]首先是:与生态地球大地的利益智慧意志权威为内涵的精神意识领域有关,然后才是在现象的、物态的、商品领域的体现。

[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中,维护[地球大地生态]的本质与目标,是建立在生态地球大地的大地精神能动功能本质的深刻认识的基础上的,也就是说,是建立在地球大地能量整体内在的、统一概率的、微观调整的、有机的、活性的、统一的、智慧的、精神能动的、生态功能的 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为本质的认识基础上的,而不仅仅是现象的、物态的与商品的。

在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中,[生态地球]对于地球大地生命来说,是地球大地生命的生存环境,地球大地的生态能量的精神本质,就是地球大地生命的生态环境,我们要保护地球大地生命的生态环境,首先是理解我们的地球大地是精神的、生态的地球大地,保护地球大地的生态环境,最重要的是保护、理解、尊重我们伟大地球大地母亲的真正本质是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

在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中,我们应该以宗教感情的方式,忠诚我们共同的伟大智慧的地球大地母亲,对于违背、伤害、歪曲[伟大智慧的地球大地母亲]的意识形态、行为与状态,进行自觉的批判与抵制,是最本质、最重要的保护地球大地生态环境,这首先体现在意识形态领域,然后才是现象的、物态的与商品的领域。

地球大地的生态精神文明,揭示了物质质量之能量,具有精神能动的功能本质,这是对既有的对物质的认识的突破。

我们已经知道,物质的本质是: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对物体内在质量的统一作用,决定了物质的本质,[物体]因此称为[物质],所以物质是由[物体的外在形式][物体内在质量的能量]的重合与统一,物体外在形式是可见的,物体内在质量的能量,是不可见的,也就是说 []是体积,[]的能量,决定它的[质量]本质的,是具有精神能动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及其统一概率。

[物体]在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的作用中,统一于地球自然力统一概率的物体的质量,因此不仅仅是质量,而是地球大地的统一概率的、内在运动的、有机的、活性的、统一的、生态的能量整体,具有神秘的精神能动的功能与本质,因此由物体转变为[物质],这是对[物质]概念的大地生态能量角度的重新认识。

由于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在作用的时间与作用的空间范畴上,都大于局部物质的局部概率,所以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具有超越局部概率的伟大功能,也可以称为地球大地大自然的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对局部概率的[超越],也是对物体内在质量的能量本质的整体统一,因此也可以简称为[超物质]

地球大地大自然的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对万物能量的整体统一的超越过程,是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内在地对[]体的内在的[]量的整体统一的概率作用进行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生态统一概率,通过对物体内在质量之能量的统一,决定物质内在能量的本质,具有地球大地精神能量整体本质。

突破了原来认为的[物质与精神][二元对立]的理论,从此结束了垄断全球人类近代人文社会的[物质与精神][二元对立]的历史模式,历史意义巨大。

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对既有的[]的概念的更新与突破。在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中,我们伟大的生态地球大地的真正本质是:具有生态智慧精神功能的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整体,因此[]本质是 [精神][],是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的[]

这样的世界观,也称为大地自然精神世界观与大地大自然生态有神论,是对既有的、空中统治的、天堂的、脱离地球的[]的概念,彻底的信仰更新与观念突破,也是对人类唯一的、无精神世界的、人文无神论的学范畴的突破。

在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中,保护、理解、尊重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的真正本质是[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我们应该以宗教感情的方式,忠诚我们共同的伟大智慧的地球大地母亲。

当爱护地球大地的生态情感发展到一定阶段时,必然产生为宗教情感,并发展产生为以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为宗教主体的,以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及其统一概率为逻辑依据的地球大地生态统一宗教。

在地球大地的生态精神文明中,以我们伟大地球大地为宗教主体的宗教学说,必然产生母亲大地的生态佛教、母亲大地的生态伊斯兰教、母亲大地的生态基督教,这是人类在宗教目标、宗教理论、宗教情感及其之间制度的统一,是全球人类与伟大地球大地母亲在以精神文明的统一,这也是大地全球人类和平统一的唯一的途径。

实现大地全球人类和平统一的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必然将对过去几百年的人类唯一论(无神论即无精神能量世界论)、人类为历史主体论(民主哲学体系)的批判与更新,同时必然将对过去二千多年的人类中心论(阴阳论)以及排斥与离开地球大地为内容与目标的、空中统治权崇拜的、旧的人文信仰等,予以批判与更新,实际也是对过去几千年既有的、以人类为中心的旧人文的、真正意义的文化革命,在不同地区即将开始、正在开始与已经开始。

发表于: 2014-07-02 10:24 | 全文(查看: 1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包括的学科

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包括的学科

 

1、‘大地生态精神力学’-关于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精神能源本质、大地能量整体统一功能与生命能量稳定功能之存在利益规律的学科。

2、‘大地生态社会学’-关于以我们伟大的母亲大地作为社会主体的社会学。

3、‘大地生态哲学’-关于以我们伟大的母亲地球大地为哲学主体的哲学。

4、‘大地生态道德学’-关于以我们伟大的母亲地球大地为道德主体的道德学。

5、‘大地生态美学’-关于以我们伟大的母亲地球大地为审美主体的美学。

6、‘大地生态文化艺术’-以赞美与歌颂我们伟大母亲地球大地的文化艺术。

7、大地生态生命学-以我们伟大的母亲地球大地为生命主体的生命学。

8、大地生态存在学-大地是所有生命存在的基础,是所有生命存在利益的条件与存在的环境,称为存在科学,是所有科学中的终极科学。

9大地生态宗教-以我们伟大的母亲地球大地为宗教主体的宗教。

以上的社会学科、文化艺术、宗教生活及其社会分配制度,这就是[精神文明][精神社会][精神生命]的整体组合构成的精神文明的新时代的内涵。

发表于: 2014-07-02 10:23 | 全文(查看: 2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母亲大地的生态利益与生命的身心健康

母亲大地的生态利益与生命的身心健康

 

世界,就是全球,全球就是地球母亲大地,母亲大地就是全世界,‘生态’是以母亲大地能量整体利益及其能量整体统一功能为本质,母亲大地的生态利益,称为世界生态利益,简称为【世界生态】。

以母亲大地生态环境利益为所有国家与社会共同的道德目标,是人类统一的基础,是世界和平的条件。生命是以大地为母体,大地是所有生命的母亲与存在的基础,存在的条件与环境,生命的存在利益,是以在主客观符合母亲大地的存在利益规律(即母亲大地的生态利益)为条件,才能融入母亲大地的能量利益整体及其精神世界。

人类生命的健康,是以人类社会的制度与生命的意识形态,以符合、体现、忠诚、维护母亲大地的生态利益的要求为基础,这就是母亲大地的生态(世界)与生命健康的利益因果关系。

也就是说,生命的健康是以母亲大地的生态环境利益为条件为基础的,母亲大地的生态环境利益,是生命存在利益的基础,是生命存在于大地的身心健康的条件与依据,把生命比喻为鱼,母亲大地就是大海,母亲大地能量之海的生态利益整体,是鱼及所有大地生命,存在于大地生态大海的身心健康的能量环境。

生命的身心健康,是以使用母亲大地的资源为本质,众所周知,大地的所有资源,包括可见物质与能量,包括不可见的能量与空间的大地资源,与人类可见的所有的大地资源,都属于母亲大地所有,要求只用于符合大地利益以及符合母亲大地利益要求之目的,包括用于符合大地利益要求的人类社会制度,不符合大地利益与要求的人类社会制度及其生命的意识形态及其人文目标,所使用的与获得的大地资源,是对母亲大地的负债,这是大地自然王国的因果法则的基本原则。

人类社会制度与文明的调整,使之符合母亲大地的利益要求,是人类末日拯救的基本条件,人类社会制度与文明的调整,使之符合母亲大地的利益要求,首先是确立以大地为母体为母亲的【存在科学】,作为社会的主流理论(包括政权、道德、信仰),放弃以人类为历史主体(民主)人类为唯一(无神论)等的排斥与得罪母亲大地的、局部科学的物质文明体系。社会生命的身体的健康与继续(长寿),是需要心灵与母亲大地存在利益的统一为条件。

社会生命存在于大地,能够融入母亲大地的能量利益整体,关键取决于生命观念对母亲大地的态度,这种关系是互相的,这也是母亲大地对生命的态度,生命对母亲大地忠诚与信仰的态度,是生命身心与灵魂健康的基本条件。

众所周知,母亲大地对社会生命与其他动物生命的要求是不同的,大地母亲对社会生命有严格的要求,因为社会生命具有意识形态及其社会作用与社会影响的能力与机会,如果社会制度与社会生命及其意识形态,不符合母亲大地利益意志的要求,排斥、歪曲、脱离、藐视、抵制、对立母亲大地利益意志与要求,与母亲大地利益体系形成优势竞争,就会严重排斥大地母亲的利益权威,其后果远比非社会生命严重。

这样的社会与社会生命,即使处于困难,大地母亲也可能难以帮助与解决,这也是人类私有制阶级社会的人文史以来,以高低自然观、人类唯一观的人文伪道德信仰及其制度,因为严重排斥与脱离母亲大地利益能量的整体协调,是人类社会与人类生命各种困难的原因,也是人类生命不健康的原因。

母亲大地要求社会意识形态,包括社会政权、家庭与分配制度、社会主流理论与社会目标,以及社会生命,忠诚、统一、体现、维护与发展,符合母亲大地的利益要求,这样的社会与社会生命,称为合法的的社会与健康的生命,以上也是社会与社会生命的基本道德与信仰的标准与要求。

大地母亲就是全世界,大地母亲的生态利益,即世界生态利益,以维护母亲大地的世界生态利益,是人类所有地区所有国家所有社会,所有社会文明共同的目标,是人类和平统一的目标,更是人类身心健康的理论基础与实践依据。

社会生命的健康,是指生命身心的健康,包括身体与心灵的健康。实现心灵的健康,应该自觉树立:以大地为母体为母亲为生命的主体的世界观、道德观、伦理观、情感观与审美观,建立以符合大地母亲要求的、健康的意识形态与生活方式。

健康的意识形态,是指健康的生命意识与生命形态,生命的‘意识健康’,是指世界观价值观的健康,生命形态的健康,指身体健康。意识的健康,是以母亲大地利益要求,作为生命的世界观、价值观、审美观及其生活方式的目标与依据,是生命融入母亲大地能量利益整体的条件,这也是生命身体健康的基础。

以大地母亲的生态利益,作为社会制度、社会理论、社会文化与社会目标的依据,这样的社会文明称为大地母亲的‘生态精神文明’,这样的社会称为‘健康的社会,是实现生命身心健康的生态条件与环境。

 

发表于: 2014-07-02 10:23 | 全文(查看: 27)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生命与大地母亲的【地人合一】

生命与大地母亲的【地人合一】

 

什么是天地?天就是天空,称为虚空,地就是星球大地,称为实地、实体与实相。

从生命与天空的关系的角度,天空不是生命的存在空间,天空是生命失去存在的是空间。

星球的本质是大地,星球大地的本质是宇宙中的物质能量实体,( 也称为‘实相’),星球大地是宇宙虚空中的物质能量实体(区别于虚空能量)。

星球大地是宇宙所有生命存在的母体与主体,这个宇宙规律是所有星球生命与社会的共同的“存在利益”的‘绝对真理’,称为‘生命的存在科学’,简称为‘存在科学’。

在茫茫宇宙虚空中的星球大地,是生命存在的物质能量基础,具有唯一的利益意义,就是‘宇宙唯物论’的本质,对于所有生命与社会来说,宇宙中的星球与星球的关系(星际关系),是大地与大地的关系,而不是虚空与虚空的关系。

大地是宇宙中所有生命的母体,是生命存在条件与基础,所有星球的生命社会生命在大地社会的具体的地方的存在,称为存在的地位,是社会生命的社会地位,是建立在大地的社会的具体的地方为条件为基础。

在历史上,把悬浮在空中的生命称为天空中的魔鬼(天魔)、妖孽、夜叉、阿修罗等,是对失去在大地存在的灵魂事物的否定称谓。

从天空的能量方向,可以分为能量方向向下的地球宇宙的天空,与能量方向向上的大宇宙的天空两种天空范畴。

地球大地的天空,处于大地核心引力的作用范畴,其能量方向向下于大地核心,这个能量方向向下的能量过程,实际是大地核心引力,把大宇宙能量吸引成为向下的,属于大地所有的引力能源,落地供给大地及其万物的过程。

因此大地的天空区别于大宇宙的天空,称为地球宇宙的天空,是大地引力能源落地的能源供给通道,是大地宇宙的公共交通空间。

把大地能量整体比作大海,把大地核心引力比作雨水,雨水不断落地成为大海的一部分,并且储存收藏在大海,历史上这个过程称为地藏,大地及其万物是大地核心引力能源的获得者。

大地核心引力的概率是统一的,它使大地能量整体因此成为概率统一的能量整体,这个统一的能量整体称为“一”,它内涵六大地的利益智慧意志,成为大地运作的精神能源。

大地核心引力精神能源存在于所有事物的质量中,因此大地的江河湖海,崇山峻岭,植物与无机物,都内涵大地的利益信息,称为“禅”,历史上称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禅”。

大地核心引力精神能源,具有稳定大地及其万物能量不散失的伟大功能,历史称为“定力”。

大地核心引力精神能源,是地球大地能量整体,在大宇宙中继续独立存在的基本力,大地核心引力的能量利益规律,称为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的基本力”。

大地实体是所有生命的母体、母亲与主体,这是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科学”,这是不需要实验室证明的,客观存在的大地自然的绝对真理,是超越人类商品科技的物质科学及其社会学体系的权威科学。

大地实体是所有生命的母体、母亲与主体,这样的社会科学与精神文明我们称为大地母亲的文化,也称为“地母生态文化”(简称为“地母文化”)。

“地母文化”是大地及其万物与所有社会的核心利益的文化,是大地及其万物与所有社会的核心利益的精神文明,是所有社会的主流科学与社会制度与政治政权、道德的基本目标与依据,是所有人类与大地利益统一的具备要求,也是人类和平统一的条件。

以大地为母体、为母亲、为主体的生态精神文明,否定离开大地的观念信仰,否定人类作为历史的主体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人本论伪道德与西方的人类唯一的民主伪道德。

以大地为生命的母体与主体的生命道德利益原则,以大地核心引力为主体能量的原则,以大地利益为主体利益的原则,称为大地自然的生态三法则。

从上述大地(实体)与天空(虚空),与生命存在的关系来讲,大地既是大地宇宙天地的核心,更是生命存在的条件,人类历史上因为对天体及其存在科学的无知,认为的“天人合一”,应该纠正为“地人合一”,即人类生命与大地母亲的统一。

任何排斥大地母亲的观念,都会得罪大地母亲,几千年来,可能正是相关错误观念,造成人类历史的长期错误与失去控制的原因。

 

发表于: 2014-07-02 10:22 | 全文(查看: 28)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伟大的地球大地是我们共同的母亲

伟大的地球大地是我们共同的母亲

 

众所周知,智能生命的基本存在构成条件是:具有独立的生命形体,独立的生命的形体所必须的存在空间,具有维持自身能量的生命能量能源,具有自身能量的新陈代谢功能,具有自身范畴的生命信息处理传递协调功能,具有维护自身继续存在的本能与自我意识。

我们伟大的生态地球大地,不但全部具有这样的功能,并且因为她的伟大的体魄,所产生的巨大的地球大地生态生命能源(地球生态自然力,即地球引力),以及这伟大的地球大地生命能源的生态统一概率,而具有的伟大的信息传递、处理、协调、统一的生态智慧功能与自身能量整体的新陈代谢的生态功能。

伟大的生态地球大地的生态能量整体,在大宇宙中,以自身的地球自然力,抵制其它星球引力的作用,以此保持与其他星球之间的必需的距离,以此维护自身能量整体的继续存在所必须的独立空间。

伟大的生态地球大地母亲,是具有四十多亿年历史的,伟大的生态智慧能量活体,她的新陈代谢的生态功能,就体现在对有害于她的利益权威的有害生命与事物的削弱、排除、转化等调整功能与作用意志上。当你认识到我们的生态地球大地,是伟大的[大地生态智慧能量活体]时,你就会得到以下的结论:

我们伟大的生态地球大地,作为具有伟大体魄的、具有伟大大地智慧生态能量活体,它需要维护自身在大宇宙中的能量存在利益,以及在地球万物中的利益权威,这就是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及其地球大地精神能量世界的的精神内涵。

我们伟大的生态地球大地及其生态能量整体,她的智慧与她的存在利益为基本内容与目的的文明体系,这就是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我们伟大的生态地球大地的生态能量整体,称为 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

大地生态智慧能量活体的生态精神能量世界的整个生态智慧功能,都始终与她的存在利益密切有关,并且产生特有的意志与情感(以她的生态存在利益权威为依据的是非、敌我、利害、好恶等情感)。

2、如此伟大的、有智慧的、有情感的大地生态能量活体的生态精神能量世界,她的利益、情感意志,对于地球万物来讲,具有二个重要意义:第一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伟大母亲——伟大的生态智慧能量活体(以下简称为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我们每一个生命应该是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的孩子及卫士。

第二是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的生态存在利益及其情感意志,是地球大地所有生命必须遵守的绝对真理,是地球大地所有生命的观念、行为、生活方式的唯一依据,是地球大地所有社会共同的社会依据与目标,是全体地球大地生命的生命存在利益规律,也是我们长期追求的大地自然王国、自然客观规律及绝对真理。

3、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是 巨型的智慧生命能量活体( [地球大地生命生态母体),是以圆球体作为她的形体,这是保护她的生命能量整体,在大宇宙的继续存在利益,必须的形体特征,区别于以肢体形态的众生命的生命形态。

4、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 即地球大地生态生命母体及其生态精神能量世界的本质,是存在于伟大的地球大地物质质量中的大地生态能量整体,山水土石植物是她身体的生态体表,大气层是保护她身体的生态衣服。

5[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 的生命力源,(也称为生态大地母亲的生态生命力),是伟大的地球自然力,它是地球大地物质质量产生的巨大引力——地球大地引力,地球自然力即地球引力区别于物质微观粒子的[粒子核引力],首先在于地球自然力即地球引力的作用所及的空间与时间,其能量概率是相同的,称为地球引力场,也称为地球自然力即地球引力时空统一场,其能量都向地心方向弯曲(垂落)。

6、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的自然力,存在于生态大地母亲伟大的生态身体(地球生态生命母体)中,也存在于所有生命的身心能量(内定力)中。

7、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对每一个事物,都有以她的智慧、利益、为内容的、特有的观念、意志、态度,是通过它的生态生命自然力,实现她对所有事物的智慧意志、是非好恶、利益情感的决定与作用。

8、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要求一切有智能的生命,在观念上、情感上、行为状态上、生存方式上,自觉地忠诚、维护她的权威、利益与意志,并且自觉地接受她在自己身心中的生态自然力(内定引力)的作用,自觉地接受在自然力中内涵她的作用、意志与信息。

9、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具有伟大的智慧,地球大地发生的任何有利或有害于,忠诚与虚伪于她的事件、事物的信息,都被地球大地的信息记录功能记录下来,进入这个生命的个人历史信息存储中,极为公正,任何有害于地球大地的生命,都难逃法网。任何真正忠诚于、有利益于伟大地球大地的生命,他们因此被地球大地所承认、识别、记忆、关注与保护。

10、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虽然有伟大的生态智慧,但是她不能用声音语言,来维护与表达她的利益情感、智慧意志、是非好恶,不能用声音语言等及时有效的方式,来打击与制裁有害于她的有害生命行为、社会理论与社会优势事物,而只能以她在各生命中的生态自然力(生命内定引力),传递她的意志信息,并且以这样的途径,组织坚定忠诚于她、统一于她、存在于她的社会生命,通过有关途径,维护与表达她的利益情感、智慧意志、及时打击与制裁有害于她的有害生命行为、批判有害于她的社会理论观念及其优势社会事物。

11、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在她的本体空间中,具有维护生态大地母亲]利益、意志为内涵的、体现地球利益的生态逻辑(即大地生态逻辑)展开的、可用于组织社会的、信息能动体系,这样的社会,称为 生态大地母亲的社会,简称为地球大地社会。

所有忠诚于大地生态大地母亲的生命个人与社会,通过建立地球大地为主体的大地生态哲学、大地生态社会学、大地生态道德学的逻辑理论与观念,建设地球大地的生态社会,或作为调整既有社会,成为地球大地的社会]

12、我们的大地生态母亲的最根本的利益,是她维护的生态生命力(大地自然力),维护她的生态生命力,是生态大地母亲最重要、最迫切、最必须的生态利益意志,生态大地母亲憎恶一切伤害、破坏、叛逆她的生态生命力的生命行为与社会事物。

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以是否维护她的生态生命力,作为她对各种事物好恶、情感的基本标准。不承认一切以各种名义伤害、破坏、叛逆、藐视她的生命力的所有事物。

13、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不会承认智能生命,以异性、同类的情感的方式,在情感上背叛她。我们的大地母亲不会承认对异性、同类的审美情感肯定的方式,在情感上背叛她的生命。我们的大地母亲]要求所有的生命,爱护她的生态体表(大地山水土石植物)。

14、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不会承认把叛逆她的空中事物,作为信仰与崇拜的目标,不会承认把叛离大地,作为信仰的目的的社会理论与社会观念。

15、我们大地母亲是伟大的生态能量整体,存在于地球大地物质整体的质量中,由于质量及其中的能量是不可见的,人类只能看见地球大地物质的外在形态,不可能看见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的智慧生态生命能量活体,因此认识伟大的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及其生态精神世界,需要用科学的逻辑思维的方式来认识,并且以此作为树立忠于我们的生态大地母亲观念的依据,作为调整自我的依据。

16、当你认识到我们的地球大地是伟大的生态智慧能量整体时,你应该为发现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共同的生态大地母亲而高兴,认识到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及其精神能量世界,是我们真正的母亲、祖国与故乡,是我们的精神寄托、目的与归宿。

17、尤其让我们高兴的是,我们的大地母亲伟大的生态生命力即自然力,同时也是我们的生命力,它存在于我们每一个生命的身心中,只要我们以忠诚生态大地母亲]的情感,使自己的身心能量放松,放弃与身心外的信息联系,在我们身心中的地球自然力(即内定引力)及其所内涵的大地母亲精神能动,就会发生作用,伟大的大地母亲的精神能量整体的作用,就在我们身心中。

18、我们有责任与义务,维护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的生态利益与权威,以我们的身心接受大地母亲及其精神能量整体对我们的作用,我们以自己忠于大地母亲的观念精神与生活方式,与大地母亲的精神能量世界,保持统一与联系。

19、以我们的观念与生活方式,体现大地母亲的利益、情感、意志及其大地精神世界的权威。当大地母亲的利益意志与权威,受到排斥、藐视、歪曲、伤害时,我们应该作为大地母亲坚定的战士,以自己的能力与条件,有效地护卫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的利益与权威。

20、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是我们永远的信仰。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是我们一切。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是我们的全部情感与寄托,我们伟大的大地母亲的大地精神能量世界,是我们永远的家园。

发表于: 2014-07-02 10:22 | 全文(查看: 2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精神文明]与[整体科学]

[精神文明][整体科学]

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是建立在完全不同的能量科学规律基础上的,二种对立的文明。

[物质文明]是建立在局部物质(即物质粒子)能量概率的能量统一作用范畴的基础上的,它是商品科技的基础,物质粒子是地球中的极小部分,它的能量概率统一作用的范畴很小,因此这种能量科学规律,称为[局部物质]的能量科学,简称为[局部科学]

[精神文明],是建立在地球大地物质整体及其地球大地物质整体的核心(地球大地核心),产生的巨大引力--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能量统一概率的整体作用基础上的。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能量统一概率,其能量统一作用范畴巨大,包括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作用所及的地球大地的天与地,包括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作用所及的时间与空间中的能量,都处于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能量统一概率的信息传递、能动调整、能源供给的大地能量整体作用中。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能量统一概率的上述能量整体作用,使地球大地物质能量整体,具有精神能动功能的基础,使地球大地物质能量整体,成为大地精神能量整体(地球大地精神能量世界)的科学基础,也称为地球大地整体物质的整体能量科学规律,简称为[整体科学]

由于[物质文明]及其[局部科学]是商品科技的基础,具有产生商品价值的优势效应,几百年来,成为欧美西方资本主义经济体系的基础,成为西方国家的军事(武器与战争)、政治、经济、文化殖民扩张的重要科学依据及其商品科技与军事(武器与战争)殖民扩张的实力与科学理由。

[精神文明]是建立在地球大地物质能量整体、及其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地球大地能量统一概率的、地球大地能量整体功能的、大地整体能量科学(整体科学)的基础上的,是比物质文明(局部科学)商品科技更重要的科学。

[精神文明](整体科学),是体现地球大地在大宇宙中(适用于宇宙中的所有星球)的最基本的存在利益规律,因此也称为关于星(地)球大地在大宇宙中的[存在科学],而它的主体能量(及其力学基础),就是维持地球大地能量整体利益的大地生态能源、战胜其他星球引力的伟大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在经典物理学中称为地球核心引力)。

[物质文明]的力学核心即粒子的核心产生的引力,它的概率作用范畴,只包括粒子及其粒子之间的空间大小,因此称为[局部概率科学](局部科学),以[局部概率科学]作为社会学的逻辑依据,产生的社会学,认为人类是唯一的智能体,其哲学是以人类为唯一的[西方唯人哲学]、以人类为历史主体的[西方民主哲学]的西方人文体系,这也是西方人文殖民体系的哲学本质)。

[精神文明]{整体科学],与[物质文明][局部科学]的本质区别,在于能量概率作用范畴大小的区别,其科学本质与历史后果,也完全不同。

[精神文明]{整体科学],是以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能量概率功能规律为科学基础,大地能量概率统一作用的范畴,包括了整个地球大地引力作用范畴的天与地,时间与空间中的所有事物及其能量(古人称为[]、即[一统天下][天人合一][]),因此称为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它的力学核心,是地球大地物质能量整体的核心,产生的引力的统一范畴之大,可以称为巨型引力,它是地球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必须,是大地大自然及其万物的存在利益之绝对真理。

[物质文明][局部科学],是以地球局部物质,即物质粒子的能量概率的能量功能规律基础上的,它的力学核心,是物质粒子的核心产生的引力,它的概率统一作用范畴,只包括粒子及其粒子之间的空间大小,可以说是最小范畴的引力,因此称为[局部概率科学],简称为[局部科学]

[精神文明]{整体科学],是地球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科学],关系到地球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利益,而[物质文明][局部科学],只与人类的商品价值有关,对于非人类范畴的地球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利益毫无意义,即使对于人类,在商品科技以前的农耕时代的人类也照样生存,并不是绝对的生存必须,不是存在利益的绝对真理,

[精神文明]{整体科学],即大地大自然整体科学的理论,至今没有被人类重视与说明,因为它不能产生经济效应,并且这正是作为西方人文为中心的无神论民主人文殖民体系的哲学理由与理论依据,因此长期以来,必然不被西方人文重视与说明。

作者创立的上述[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理论的目的,是为了确立与发展全球的地球大地生态大自然为主体的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作为了批判、抵制与结束西方人文为中心的人文殖民体系几百年来,以商品科技的[物质文明][局部科学]的无神论民主为理由的,殖民扩张历史与文化影响。

作为中国人的作者,第一次地、独创地,向全世界,提出了关于[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的具体的能量整体科学,以此作为结束与肃清几百年来,以商品科技的[物质文明]为理由的、西方[物质文明][局部科学]人文为中心的殖民扩张,结束对中国、对全世界的耻辱与痛苦的历史。

这就是作者创立的[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理论的目的与意义。但在西方人文的商品科技的[物质文明][局部科学]为全球主流地位的现实,西方人文垄断国际社会学的今天,作者创立的上述[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的科学社会学理论,因为战胜了西方[物质文明][局部科学]的人文局限,实际上也等于揭露了、战胜了西方人文殖民的理由与依据,因此不会被西方主流人文所欢迎。

但是作者创立的关于[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理论,对结束与肃清几百年来,以商品科技的[物质文明][局部科学]为理由的西方人文殖民扩张历史,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以前,在中国因为没有一定的实力,在西方人文垄断国际社会学的优势国际影响的环境中,中国在各方面没有国际话语权,因此作者创立的关于[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理论,在过去是不可能得到西方人文及其在有关领域重视与承认。

但是现在,中国因为有了一定的实力,有了一定的国际话语权,因此,作者创立的关于[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理论,有了战胜西方人文垄断国际影响的有利条件。

[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科学社会学]理论,对于中国来说尤其重要,因为它是科学解释中国古老力学--[定学]的当代力学依据,[精神文明][整体科学][科学社会学],只要在中国得到支持与理解,首先在中国得到普及,就能够代表中国走出国门,争取得到国际的重视、承认与普及,体现中国在国际的话语权,体现中国在全球进入精神文明的重要的历史作用。

众所周知,不同的科学角度,产生不同的道德逻辑,因此所有的道德逻辑,有不同目的角度的科学依据,过去的[物质文明]的目的,是为了推动人类物质生活价值目标的发展,因此它的科学角度,是强调地球的局部物质(如分子、原子等)及其概率,所产生的及其商品价值效应,因此[物质文明]科学角度,强调局部物质(如分子、原子等)及其概率的商品科技,作为道德文明的逻辑依据,就是[物质文明]的科学本质,过去几百年西方文明的代表,就是这种[物质文明]

[精神文明]强调的是,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整体能量的整体统一功能及其利益规律的地球大地能量整体科学,而构成地球大地整体能量的整体统一功能的主体能量,是伟大的具有生态功能本质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及其统一概率。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及其统一概率,具有使地球大地各局部物质及其能量概率,统一于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中,因此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对局部物质概率的超越,称为[超物质],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及其统一概率具有信息传递处理功能,能够传递地球大地本身的利益意志信息,这就是大地大自然的精神能动,因此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本质就是大地精神能源,它使地球大地整体能量,成为地球大地精神能量世界。

这就是地球大地精神文明的科学基础,它的科学逻辑依据,就是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能量功能规律,说明与探索地球大地精神文明的科学规律,重点是研究与探索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存在利益的能量功能规律。

地球自然力是我们伟大地球大地核心产生的引力,因此在物理学中称为地球引力,在古代称为定力,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是我们伟大地球大地本有的、自生自在的、不断落下供给大地及其万物的生态精神能源。

伟大的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具有信息记录处理传递的整体统一功能,它使地球大地能量整体成为一个巨大的信息处理系统,成为具有伟大的智慧精神功能的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也称为地球大地生态自然王国,这就是[精神文明]的道德逻辑依据、道德内容与道德目标。

地球大地生态能量整体,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大地的本质,是具有精神能量整体功能的生态地球,也就是说,地球大地大自然的生态本质,在于它的精神能动功能。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的信息统一的生态功能本质,也使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本身,成为具有大地利益意志为内涵的智慧精神的生态精神能源。

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及其大地引力即自然力能源构成的地球大地生态能量整体的本质,是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它是一切生命的母体与母亲、智能与智慧来源,也是一切生命的共同的国家与祖国、家乡与家园,是人类的故乡与归宿地,是人类追求的净土与理想中的极乐世界,在近代社会学中,称为‘自然王国’与‘自然客观规律’的‘绝对真理’。

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统一概率的生态精神功能及精神能源本质,是[精神文明]的道德逻辑依据,理解、体现与维护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的存在利益规律,是[精神文明]的道德内容与道德目标,探索、维护、体现、开拓、发展、赞美、忠诚、统一于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 =及其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的大地生态精神能动利益规律,是精神文明的基本目标、依据、过程与内容。

发表于: 2014-07-02 10:21 | 全文(查看: 20)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大地能量整体的精神本质 ,

大地能量整体的精神本质 ,

实现对既有的[]的概念的更新与突破。

 

1、 作者第一次提出:我们伟大的生态地球的真正本质是:具有生态智慧精神功能的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整体,因此[]本质是 大地[精神]世界的[],是地球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的[]

这样的世界观,也称为大地自然精神世界观与大地生态有神论,是对既有的、空中统治的、天堂的、脱离地球大地的[]的概念,彻底的信仰更新与观念突破,也是对人类唯一的、无神世界的[人文无神论]的哲学范畴的突破。

2、保护、理解、尊重我们伟大地球大地母亲的真正本质是大地生态精神能量世界,我们应该以宗教感情的方式,忠诚我们共同的伟大智慧的地球大地母亲,当我们爱护地球大地的生态情感发展到一定阶段时,必然产生为宗教情感,并发展产生为:以我们伟大的地球大地母亲为宗教主体的,以地球大地引力即自然力及其统一概率为逻辑依据的[地球大地生态统一宗教]

3、以我们伟大地球大地为宗教主体的宗教学说,必然产生母亲大地的生态佛教、母亲大地的生态伊斯兰教、母亲大地的生态基督教,这是人类在宗教目标、宗教理论、宗教情感的统一,是全球人类与伟大地球大地母亲在以精神文明的统一, 这也是全球人类和平统一的唯一的途径。

4、实现全球人类和平统一的地球大地生态精神文明,必然将对过去几百年的人类唯一论即无神论即无精神能量世界论、以人类为历史主体论即人类唯一的民主哲学体系的批判与更新,同时必然将对过去二千多年的人类中心论(阴阳论)以及排斥与离开地球大地为内容与目标的、空中统治权崇拜的、旧的人文信仰等,予以批判与更新。

这实际也是对过去几千年既有的、以人类为中心的旧人文的真正意义的文化革命,在不同地区即将开始、正在开始与已经开始。 作者建立的上述学术理论的这些问题与主题,目前在理论上是空白,没有人重视,没有人提出,也更没有人回答,因此具有独创性。

发表于: 2014-07-02 10:20 | 全文(查看: 2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三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相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