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黄葵 blog

订阅博客:

阅读全文

生命与大地母亲的【地人合一】

生命与大地母亲的【地人合一】

 

什么是天地?天就是天空,称为虚空,地就是星球大地,称为实地、实体与实相。

从生命与天空的关系的角度,天空不是生命的存在空间,天空是生命失去存在的是空间。

星球的本质是大地,星球大地的本质是宇宙中的物质能量实体,( 也称为‘实相’),星球大地是宇宙虚空中的物质能量实体(区别于虚空能量)。

星球大地是宇宙所有生命存在的母体与主体,这个宇宙规律是所有星球生命与社会的共同的“存在利益”的‘绝对真理’,称为‘生命的存在科学’,简称为‘存在科学’。

在茫茫宇宙虚空中的星球大地,是生命存在的物质能量基础,具有唯一的利益意义,就是‘宇宙唯物论’的本质,对于所有生命与社会来说,宇宙中的星球与星球的关系(星际关系),是大地与大地的关系,而不是虚空与虚空的关系。

大地是宇宙中所有生命的母体,是生命存在条件与基础,所有星球的生命社会生命在大地社会的具体的地方的存在,称为存在的地位,是社会生命的社会地位,是建立在大地的社会的具体的地方为条件为基础。

在历史上,把悬浮在空中的生命称为天空中的魔鬼(天魔)、妖孽、夜叉、阿修罗等,是对失去在大地存在的灵魂事物的否定称谓。

从天空的能量方向,可以分为能量方向向下的地球宇宙的天空,与能量方向向上的大宇宙的天空两种天空范畴。

地球大地的天空,处于大地核心引力的作用范畴,其能量方向向下于大地核心,这个能量方向向下的能量过程,实际是大地核心引力,把大宇宙能量吸引成为向下的,属于大地所有的引力能源,落地供给大地及其万物的过程。

因此大地的天空区别于大宇宙的天空,称为地球宇宙的天空,是大地引力能源落地的能源供给通道,是大地宇宙的公共交通空间。

把大地能量整体比作大海,把大地核心引力比作雨水,雨水不断落地成为大海的一部分,并且储存收藏在大海,历史上这个过程称为地藏,大地及其万物是大地核心引力能源的获得者。

大地核心引力的概率是统一的,它使大地能量整体因此成为概率统一的能量整体,这个统一的能量整体称为“一”,它内涵六大地的利益智慧意志,成为大地运作的精神能源。

大地核心引力精神能源存在于所有事物的质量中,因此大地的江河湖海,崇山峻岭,植物与无机物,都内涵大地的利益信息,称为“禅”,历史上称为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禅”。

大地核心引力精神能源,具有稳定大地及其万物能量不散失的伟大功能,历史称为“定力”。

大地核心引力精神能源,是地球大地能量整体,在大宇宙中继续独立存在的基本力,大地核心引力的能量利益规律,称为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的基本力”。

大地实体是所有生命的母体、母亲与主体,这是大地及其万物的“存在科学”,这是不需要实验室证明的,客观存在的大地自然的绝对真理,是超越人类商品科技的物质科学及其社会学体系的权威科学。

大地实体是所有生命的母体、母亲与主体,这样的社会科学与精神文明我们称为大地母亲的文化,也称为“地母生态文化”(简称为“地母文化”)。

“地母文化”是大地及其万物与所有社会的核心利益的文化,是大地及其万物与所有社会的核心利益的精神文明,是所有社会的主流科学与社会制度与政治政权、道德的基本目标与依据,是所有人类与大地利益统一的具备要求,也是人类和平统一的条件。

以大地为母体、为母亲、为主体的生态精神文明,否定离开大地的观念信仰,否定人类作为历史的主体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人本论伪道德与西方的人类唯一的民主伪道德。

以大地为生命的母体与主体的生命道德利益原则,以大地核心引力为主体能量的原则,以大地利益为主体利益的原则,称为大地自然的生态三法则。

从上述大地(实体)与天空(虚空),与生命存在的关系来讲,大地既是大地宇宙天地的核心,更是生命存在的条件,人类历史上因为对天体及其存在科学的无知,认为的“天人合一”,应该纠正为“地人合一”,即人类生命与大地母亲的统一。

任何排斥大地母亲的观念,都会得罪大地母亲,几千年来,可能正是相关错误观念,造成人类历史的长期错误与失去控制的原因。

 

发表于: 2014-07-02 10:22 | 全文(查看: 28)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 生命与大地母亲的【地人合一】"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41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