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tianhou888'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两会”独显节能魅力

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解放军三总部协办的第九届中国重庆高交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博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重庆市成功举行,其“军民两用技术的交易平台、西部大开发的科技盛会”特色日益突出,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已成为国内著名的综合性展会之一,为推动西部大开发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西安天厚公司作为以专门从事油液质量检测与滤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展出了公司的最新产品油质检测仪THY-21C,THY-CJ,THY-ZJ,THY-22A,柴油净化器THY-210A,THY-210B,在会这次会议中天厚的产品得到极大地反响,各个参展者对此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当场争抢所要产品宣传册。
2010年4月8日,西安雅高人民大厦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随着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海清的宣布,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我公司于4月9日组团参加了本届西洽会,并且公司董事长张刚柱与建设银行副行长刘红旗签订了专利质押融资合作协议。此次的合作对于天厚公司来说是历史性的意义。
两会的成功参加,独显出天厚公司的魅力,在柴油净化方面天厚不仅走在了国内的前列更是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在以后的节能减排的道路中天厚还有很长的时段要走,不仅是科技创新所给予我们的成果,更是很多次展示的机会让我们去认识这个产品,并且推广出去。


发表于: 2010-05-15 08:53 | 全文(查看: 47)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标签: 环境  

"“两会”独显节能魅力"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21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