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tianhou888'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节能减排的一颗“恒星”

2010年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我国能源发展“十一五”(2006-2010年)目标是:到“十一五”末期,能源供应基本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能源节约取得明显成效,能源效率得到明显提高,结构进一步优化,技术取得实质进步,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高,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能源宏观调控、市场监管、法律法规、预警应急体系和机制得到逐步完善,能源与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
    在最后的期末是西安天厚公司的发展的重要时期,天厚的18年来的不断的发展和创新就是为了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至此天厚不断被各大相关媒体不断报道,事实洁能保系列柴油净化器不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更是为祖国的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0年5月初,西安天厚公司董事长张钢柱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公司拿出12万元,由中国最大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家,把天厚的“洁能保”柴油净化器产品、美国派克品牌油水分离(净化)器、国内最好的等三家的同类滤清产品,送到法国过滤与分离技术研究院进行检测对比。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7月实验报告出来了,不仅震动了法国的实验室就连整个欧洲等国际大国也为之感叹,天厚的柴油净化器不仅在流通阻力和节油方面取得比同类产品骄人的效成绩而且油水分离功能达到了100%.

    从美国的检测仪器被挤出中国市场,到敢于把产品拿到国际权威机构对比试验,靠的是自主创新,产品创新。目前,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天厚,获得国家专 利99项、33件注册商标,获得了“国家创新基金”的支持,已经从西安高新区多中小科技型企业脱颖而出。“洁能保”在应用中的显著效果,激发了天厚人 投身节能减排大产业新的畅想。天厚人把目光投向了公交、客运、物流车上,投向了油品储藏的加油站等,投向了国内柴油机厂滤清产品的配套上。

    张钢柱之所以对他的产品底气十足,满怀自信,自掏腰包,敢于与国内外类产品比试,在于“洁能保”产品所独有的创新性,在于设计理念的创新和工艺材料的改进,在于其产品在过滤精度、纳污能力、流通阻力、油水分离这四项技术指标上的新突破,在于他对滤清产品技术发展状况的透彻的了解。
    紧接着2010.7月10日主流媒体CCTV-农业频道总编辑赵泽琨、中国建设报总编辑王秋和、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李忠春、中国渔业报总编辑余向东受邀来西安天厚滤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赵泽琨一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天厚公司新型节能产品“洁能保”柴油净化器的功效及产生的社会效益。公司总经理张钢柱向来宾介绍了“洁能保”柴油净化器研发历程和技术创新点、产品应用范围、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产品研发销售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随后,赵泽琨等领导一行还对天厚公司的柴油净化器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赵泽琨等领导调研考察中指出了国家对节能减排事业的重视程度。充分肯定了“洁能保”柴油净化器对中国节能减排事业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对天厚的技术力量和研发实力作出认可,鼓励天厚人再接再厉,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天厚人能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节能减排的利用意识,走在节能减排事业的前列,真正成为该行业的领航人。

 

发表于: 2010-08-25 08:53 | 全文(查看: 55)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标签: 生活  

"节能减排的一颗“恒星”"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三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age was generated in 109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