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节能减排 汽车节能减排

订阅博客:

阅读全文

黄标限行难 因为心太急?节能减排,柴油那点事。

黄标限行难因为心太急?节能减排,柴油那点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黄慧诚邓慧玲) 《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大气污染防治办法》将于51日起正式实施,昨日,广东省环保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陈光荣对此进行了解读。针对广州市实施环保标志管理,禁止黄标车驶入限行路段遭遇执法难的问题,陈光荣分析,广州过于心急,将限行路段划得太大,部门联合执法难度大。节能减排

  人家靠咱们靠人

  陈光荣表示,电子识别技术的基础是庞大的数据库,就是将所有车辆牌号和对应的环保标志等级录入数据库。根据数据库,仪器才能判断车辆的标志,并作为处罚的依据。但是,建立数据库需要有一个过程,广州目前只能靠人力通过目测来判断黄标车是否闯入限行路段。节能减排

  机动车尾气虽然位居空气杀手第一位,但陈光荣表示限制市民买车不现实。他认为可以通过一些政策控制高排放机动车的出行,以及不必要的出行。对于污染最严重的黄标车,各地政府需要配套相应的补偿机制,才能较快的完成淘汰。

摘自----  信息时报

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维护”发动机;“维护”人们近乎丧失的主动维护观念。从燃油的洁净程度入手,净化柴油,是柴油在发动机内部充分燃烧,从而减少废气排放,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望发展:欣喜不已;任重道远、路在脚下

  陕西省积极推广双燃料车型和节能新产品, 就节能产品而言是值得骄傲的。陕西知名企业西安天厚(相关资料http://www.oil8.com)通过四种方法彻底解决了柴油净化器问题:

(1)采用双级特制材料过滤技术,在满足精度的前题下,使纳污能力提高50倍,滤清器更换周期延长30倍以上。

(2)采用双级并联及增加过滤面积的方法,在保证高精度的前题下几乎不增加流通阻力。

(3)采用特殊方法去除了柴油中的杂质、胶质、沥青质及腊质使发动机无积炭、喷油嘴寿命大大延长。

(4)采用特殊方法使用得油水分离能力大大提高,比国外进口的油水分离器的油水分离能力提高几倍。

实验表明,干净的柴油会使发动机的耗油量下降5%20%(视发动机的损伤程度而不同),会去除发动机中的积碳,会增加发动机的动力,会使尾气排放降低50%

  节能减排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但现状还很严峻。

  为了大地山川秀美,为了家园碧水蓝天,为了环境清新怡人,为了资源善待保护,也为了子孙后代生存,我们携手克难,柴油净化,节能减排,既往前行。西安天厚

发表于: 2009-04-28 11:52 | 全文(查看: 50)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标签: 环境  

"黄标限行难 因为心太急?节能减排,柴油那点事。"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22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