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ahaoxie's blog

订阅博客:

环境生态网站长

阅读全文

Drupal数据库备份迁移模块(Backup and Migrate)

Backup and Migrate 是Drupal数据库备份迁移模块,简化了Drupal数据库的备份及恢复任务,以及将您的Drupal数据库迁移到另一个网站。备份文件支持gzip , bzip和zip压缩,以及自动备份计划。

生成的备份文件可以下载或者选择保存在服务器上,同样你可以通过上传备份文件或者保存在服务器上的备份文件进行恢复。你可以选择需要备份的数据表和数据,默认缓存数据不会备份。

安全公告:保存在服务器上的备份文件是受到保护的,无法通过http访问备份文件。这个安全规则是添加到 .htaccess 文件中的,所以只对apache服务器有效。如果您使用其他服务器,建议您不要将备份文件保存到服务器,或者通过其他方法保障用户无法访问备份文件夹。

Backup and Migrate模块下载

发表于: 2010-05-17 14:39 | 全文(查看: 881)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服务器应用(148)   标签: 新知  

"Drupal数据库备份迁移模块(Backup and Migrate)"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Page was generated in 17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