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ahaoxie's blog

订阅博客:

环境生态网站长

阅读全文

2009年“地球一小时” 我们一起熄灯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09年,EEDU环境生态网(论坛)积极响应这项倡议,向所有的EEDU网友发出“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8:30—9:30,我们一起熄灯一小时!

  为什么这么做?

  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我们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我们造成的影响。参与到“地球一小时”中来是个人、企业、领导和政府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这也是全世界共同的责任。

  我们的愿景

  2009“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让个人、家庭和企业尽可能多的参与进来,关闭灯光和其他电器一个小时。

  “地球一小时”旨在让全球社会民众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让他们意识到个人及企业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小小改变就可能成就巨大影响。

  同时,“地球一小时”活动也为出席2009年12月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的各国领导人提供一个全球性的环境变革,希望各国首脑达成一个新的全球气候变化协议,取代《京都议定书》。

  “地球一小时”的历史发展

  “地球一小时”活动首次于2007年3月31日在悉尼展开,有超过220万的悉尼家庭和企业关闭灯源和电器一小时。随后,”地球一小时”从这个规模有限的开端,以令人惊讶的速度很快席卷了全球。2008年,有35个国家多达5000万民众熄灯以表示他们对“地球一小时”的支持,并证明了个人的行动凝聚在一起真的可以改变世界。2009年,“地球一小时”希望能在全球1000个城市中进行,能有10亿多的民众参与到其中。

  你能做什么?

   进入活动专题为“地球一小时”设计你的活动海报

  注册成为WWF“地球一小时”活动志愿者

  参与环境生态论坛讨论,写下你的2009年绿色愿望吧!(送积分)
发表于: 2009-03-18 11:17 | 全文(查看: 50)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网站活动(7)   标签: 人文  环境  

"2009年“地球一小时” 我们一起熄灯一小时! "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Page was generated in 47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