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ahaoxie's blog

订阅博客:

环境生态网站长

阅读全文

小记爸妈的DC处女作

  趁着后奥运的北京游,爸妈参团去了一趟北京。由于旅行决定得比较匆忙,等到爸妈准备出发前才将数码相机带上。

  老爸跟我学拍了几张,老妈只顾着准备行旅,也就没有跟着学拍照。

  旅行结束回来时,相机里拍了三百来张相片,据说,老妈拍得最多:)老妈没有学过使用DC就上阵了,许多相片拍得东倒西歪的,直把我们乐坏了。不过老人们还是津津有味地讲述着他们在首都的所见所闻,相片虽没有照好,但记忆里的东西还是可以从相片里感受到许多乐趣的。

  老爸说,他拍的风景照很不错,虽然只是如实的拍下了当时的景物,但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作为儿子的,也在旁边跟着赞赏几句。

  准备挑几张相片去冲洗时,三百来张相片能挑出来的也就四十来张。但对于爸妈来说,余下的相片也是宝呀,毕竟那是他们第一次用DC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我决定将这些相片收藏起来,也许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拿出来给二老回味一番。
发表于: 2008-11-23 17:27 | 全文(查看: 48)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心情日记(22)   标签: 亲情  生活  

"小记爸妈的DC处女作"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Page was generated in 63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