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ahaoxie's blog

订阅博客:

环境生态网站长

阅读全文

MySQL 的错误 Sort aborted 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可能存在数据量非常大的数据表,或是执行了带 order by OR group by 的 SQL 语句。

1、独立主机建议您检查下内存的使用情况。建议将 MySQL 配置文件中的 sort_buffer_size 、read_rnd_buffer_size、read_buffer_size 设置大点(MYSQL配置文件 Unix/Linux: my.cnf,Windows: my.ini)。再加上内存与 CPU 使用量大的时候也会导致 MySQL 死掉。

2、如果是虚拟主机请联系您的空间商。

参数解释:
sort_buffer_size
含义:为每个需要进行排序的线程分配该大小的一个缓冲区。
影响:增加这值加速ORDER BY或GROUP BY操作。不过该参数对应的分配内存是每连接独占的。

read_buffer_size
含义:顺序查询操作所能使用的缓冲区大小。
影响:和sort_buffer_size一样,该参数对应的分配内存也是每连接独享。

read_rnd_buffer_size
含义:随机查询操作所能使用的缓冲区大小。
影响:每个线程独享。

参考配置:

read_buffer_size=10M
read_rnd_buffer_size=5M
sort_buffer_size=10M

发表于: 2011-08-10 10:26 | 全文(查看: 367)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服务器应用(148)   标签: mysql  新知  

"MySQL 的错误 Sort aborted 的解决方法"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Page was generated in 2625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