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节能减排 汽车节能减排

订阅博客:

阅读全文

西安市两项专利成果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

节能减排:西安市两项专利成果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图)

汽车节能减排

2008年10月16日到19日,第六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苏州召开,西安市知识产权局带队参展,有两项专利成果荣获金奖,其中一项一举夺得中国仪器仪表发明奖专项奖。
此次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上,西安天厚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THY系列油液质量检测仪”“洁能保系列柴油净化器”两项获得金奖;“THY系列油液质量检测仪”同时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发明奖的专项奖,该产品以结构合理、节能效果显著,受到评委会的青睐。

THY系列油液质量检测仪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各项技术指标均超过国外同类产品。其优势在于实现了高灵敏感、高稳定性及良好的重复性的高度统一。该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油该不该换”这样一个长期以来困扰设备管理的难题,变“按期换油”为“按质换油”。该产品还曾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国家创新基金”的支持等殊荣。“按质换油”的实现,将为国家节约大量的能源,(每年将节约1000亿人民币),为企业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

洁能保系列柴油净化器,广泛应用于油田、渔港、各种柴油车辆及工程机械领域,在世界节能产品开发领域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该产品不仅在预过滤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有效保护发动机、降低维修费用、降低尾气排放、节油5%-10%,并具有良好的油水分离功能,获得多个奖项,国家创新基金、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授予国家专利68项。

这两项专利成果均已在市场上应用,形成了批量生产规模,西安市知识产权局为他们在此次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诚挚的祝贺。(西安市知识产权局 马兰)http://www.369art.com/%B2%F1%D3%CD%BE%BB%BB%AF%C6%F7.html


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网报道:http://www.sipo.gov.cn/dfzz/xian/zwgk/ywkd/200810/t20081023_422594.htm www.oil8.com

发表于: 2009-01-20 15:13 | 全文(查看: 17)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标签: 节能减排  汽车节能减排  节能减排措施  

"西安市两项专利成果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42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