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blogthishaha'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圣诞节去香港扫货 元旦包机到泰国观光

    年关将至,新年的气氛渐浓,西方的圣诞节和中国传统节日――元旦即将到来,周女士已安排好,请公休假到香港过圣诞节,顺便去扫货,因为此时香港正举行购物节,冬装商品换季打折幅度很大。记者从邕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出境游出现一个小高潮,其中港澳游是一枝独秀。

  圣诞节市民青睐港澳游

  “圣诞节,香港的气氛很浓,而且离南宁也近,可以大采购,非常方便。”12月18日,周女士告诉记者她选择去香港过圣诞节的理由。与周女士想法相同的人还不少,当日,记者从邕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出境游中,“港澳游”相对比较受青睐。南宁中国青年旅行社计调中心的黄经理告诉记者,该社推出的香港圣诞节游,要比其他出境游线路要好,23日的团已满,将近30人,25日的团正在收客。因为正值年底,各单位均在做年底总结,所以参团的多以带薪休假、探亲访友的年轻人为主,他们顺便去购物。

  广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出境中心的叶经理告诉记者,该社除了收到赴港澳的团队外,还收到了30个自由行的客人,他们通过网站委托该社预订房间、机票或酒店,想赴港过圣诞节和购物。南宁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黄洪流告诉记者,目前正值年底,是各单位最忙的时候,所以相对七八月份的旺季来说,出团量并不是很大,但是比去年要好,而这些游客选择的线路也是以港澳以及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为主,其中港澳游最多。

  元旦泰国包机游受欢迎

  “今年年初就一直想去泰国,可是等准备决定去时,泰国国内政局不稳定,所以一直不敢去,听说现在泰国国内治安很好,所以决定去了。”12月18日,正在一家旅行社报名参加元旦泰国包机游的王先生夫妇对记者说道。据广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出境中心叶经理介绍,南宁直飞泰国的航线已于去年停飞了,上个月桂林直飞泰国的航线也停飞了,导致南宁人去泰国旅游一点也不方便。目前泰国国内政局稳定,为了方便邕城市民去泰国旅游,该社与南宁、桂林的几家旅行社共同策划了元旦7日泰国包机游,于12月29日出发,团费为2280元/人,目前已有40位游客报名了,总体来看,市民报名还是比较踊跃的。

  迪拜游已恢复正常价位

  “据说迪拜危机导致当地房价便宜都没人买,是不是到那里旅游团费也会便宜不少呢?”邕城市民王小姐向记者咨询,如果便宜了她想去。对此,叶经理告诉记者,迪拜破产,可是去那里的机票价格并没有降,房价也没降,所以团费也没有降。9月份,邕城旅行社首推迪拜游,吸引了众多市民报名,原订机位不够,又临时增加机位,主要是当时旅行社与地接社搞活动,团费便宜,可是随后迪拜游的团费恢复正常价位时,也无人问津了。“此次迪拜破产,让许多邕城市民有了想象的空间。“叶经理告诉记者,去迪拜的机票价格不降,房价、用餐也暂时没有降价的消息,目前迪拜5日游的团费还是12200元/人,这对邕城市民来说,性价比不高,估计不会有多少人去。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邕城旅行社在元旦3天的假期里,还推出了越南、韩国短线游线路,如越南3日游护照团不到900元,韩国5日游不到3000元等。

发表于: 2009-12-24 15:12 | 全文(查看: 34)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标签: 生活  旅游  

"圣诞节去香港扫货 元旦包机到泰国观光"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16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