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黄葵 blog

订阅博客:

阅读全文

伟大的地球自然力的四大功能

伟大的地球自然力的四大功能

1.伟大地球自然力的能源功能

地球核心产生的引力,就是伟大的地球自然力,它源源不断地从地球外太空把外宇宙的能量,转变为向下落地的、供给大地的、属于地球的能源,落地后的地球自然力的能源,进入并且不断深入大地内部,存藏于大地,成为地球能量整体的一部分。

因此从能源角度,来认识地球自然力,可以理解它是地球存在的基本利益。重视、理解、接受地球自然力(在身心中称为内定力)对自我身心及其大地的正常供给与作用,是生命最基本的道德,与自我身心修养的主要内涵、过程、方法与原理。地球自然力能源及其向下落地的能量方向,称为[][正向][正气]

地球自然力能源供给大地及其万物,因此地球自然力能源必然向下落于地球,所以地球自然力能源的向下落地方向,既是地球自然力能源的能量特点,也是大地及其万物获得地球自然力能源的关键,因此地球自然力能源的向下落地的能量方向,称为[] [正向][正气],反之,排斥地球自然力能源或不符合向下落地的能量方向的,称为[] [] [][邪气],因此地球自然力的落地向下、的能量方向,正是地球自然力能源,供给大地及其万物的条件与特点,也是我们伟大地球及其万物的基本利益规律。

2地球自然力的信息整体统一、精神智慧能动功能

地球自然力能源的能量统一概率及其作用,具有信息的记录与处理、统一与传导产生的精神智慧能动功能,它存在于地球自然力能源供给而获得它的大地及其所有事物的质量能量中,它使我们伟大的地球能量整体,成为以地球自身的存在利益意志权威(自然绝对真理)为精神信息内涵的、巨型的信息处理系统,是活性与有机的、生态与智慧的[地球精神能量世界],也称为[地球自然王国]

古人早就发现了这个伟大的地球本质,有一禅句证明了这点:“见山不是山”,一千多年来,几乎所有的禅句佛语,都在力图说明,地球自然力能源的精神智慧能动功能,及其[地球自然王国]的真正的利益智慧意志规律为本质。

地球的生态能量本质,是伟大的[地球生态精神能量世界][地球自然王国]的重要发现,深化了对人类近代历史提出的地球自然客观规律及其[地球自然王国]的本质认识,它推翻了近代历史人类是唯一的智能生命的(唯人论)、人类是历史的主体(民主论)的人文观念,为既有的人文历史,从此向以地球为历史主体的、地球生态哲学体系的地球生态精神文明为目标的转变,提供重要的科学的理论依据。

3、地球自然的能量稳定功能

地球自然力能源伟大的能量稳定功能,是地球表面所有生命与社会继续存在于地球的基本条件。

地球核心产生的引力,就是伟大的地球自然力能源,它使地球所有的能量集聚于地球核心,这是地球能量(尤其地球表面的事物如生命空气与水的能量),继续以能量整体存在于宇宙的重要条件。

众所周知,地球在大宇宙中,处于周围星球尤其太阳的引力作用中,地球自然力抵制了地球周围星球尤其太阳的引力作用不断扩大的危险,有力地保护了地球表面的生命、空气与水等的能量继续存在于地球的关键,地球自然力的这种作用力,体现为能量稳定功能。

地球自然力的能量稳定功能(就是古代认识的[]力功能),对于地球表面的生命、空气与水等继续存在于地球的意义极其重要与深刻,尤其对于地球表面的生命,

地球自然力的能量稳定功能(古代称为‘定’),是生命能量成为地球能量整体(即地球精神能量世界)一部分的重要条件,因此古代以[]作为身心修养的主要手段,实际上是自觉地在主客观强化地球自然力对自我身心能量的稳定作用。

地球表面生命的生存,必须以地球表面的空气与水,以及必须的气候为条件,地球表面的空气与水,是依靠地球自然力,使地球所有的能量(包括空气与水),集聚于地球核心的功能,即地球自然力的能量稳定功能(古代称为)为条件,因此地球自然力的能量稳定功能,是地球表面生命必须的地球表面的空气与水保持的条件。

4地球自然力的气候微观调控

地球表面生命中的人类,在地球的生存是以必须的气候标准为条件,而气候的微观调控,也是以地球自然力的能量整体统一及稳定功能为条件。

在理论上,地球以地球自然力来抵制太阳引力中,保持与太阳必要的距离,而这个必要的距离,就是人类在地球的生存必须的气候的条件。

作者黄葵先生几十年师法自然而创立的[生态理论体系],表达在他的一系列的著作中,其中可以普及大众的有以下几本:第一本、[地球生态哲学](关于生态哲学、社会学、美学等);第二本、[伟大的地球自然力](关于物理生态力学);第三本、[论绿色生态文化](关于生态文化艺术思想);第四本、[树立对伟大地球的信仰](地球生态宗教学)。第五本、[论生态精神文明]。另还有一系列博克文章。欢迎百度搜索[生态黄葵] [黄葵禅意书法] 。信箱:hkxd525@163.com

发表于: 2010-08-26 16:06 | 全文(查看: 40)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 伟大的地球自然力的四大功能 "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40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