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wufabd'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无纺布用途很广泛

无纺布用途很广泛

我想知道一下东莞那家无纺布袋 生产厂的联系方式”,自从看了上期创富周刊《多人看好无纺布环保袋生意-机器其实并不难找》(3月30日15版)的报道后,杭州一家生产工业用布的企业负责人郭女士就与18创富取得了联系。

  “我是开家装公司的,现在想把资金投入做无纺布环保袋生意,”袁先生看了本报的报道,对这个陌生的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对许多打进18创富热线的读者的了解,很多关注环保袋的读者都是手头有资金,想要寻找合适的项目投资。在限塑令颁布后,看到许多媒体对环保袋的报道,纷纷想投资这个新兴行当。一些有相关从业经验的读者,也希望转型投身环保袋的加工和制造。

  和许多从未从事过环保袋制造行业的人不同,郭女士的企业已经生产了七八年的无纺布制品了。“我们厂每年都为杭州一家学校生产无纺布环保书袋。还有一家外贸企业,20ogedt是生产出口渔竿的,产品外面的包装套也是用无纺布做的,定点在厂里生产。一些家具的制造企业,做沙发的时候,内层也要用道无纺布。另外,现在汽车和家里摆放的竹炭包外内层的包装袋也是用无纺布制成的”,郭女士说,在日常生活中,其实无纺布的用途很广泛,商机很巨大。

  目前,郭女士的企业使用的生产设备是半自动的,生产的无纺布袋产品基本是用针线缝合的,只有在制作竹炭包装袋时才使用到热熔缝合技术,但设备的效率很低,无法满足企业的生产要求。上周的报道中东莞一家机械制造企业制造的一套专业环保袋加工流水线,环保袋缝合机上只需要7-8秒钟即可完成缝合,折叠袋和西装套需要0.5-1分钟;焊接机用两秒钟就能完成一个环保袋把手的焊接工作。 使用这条生产线10个小时能加工5000-8000个环保袋,郭女士希望马上联系到该企业,对厂里的设备进行更新。

 

无纺布袋相关信息:

无纺布袋分类
无纺布袋适用范围
无纺布袋工艺流程
无纺布袋制作
无纺布袋原料

发表于: 2009-10-20 12:45 | 全文(查看: 31)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标签: 环境  生活  

"无纺布用途很广泛"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17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