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自然之友'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环保换客活动

活动介绍  
  最近我们自然之友协会正在进行环保换客活动,这是由南京青年环境交流中心主办的一次环保活动。
    那么什么是环保换客呢?
  环保换客”活动是由南京地铁、扬子晚报、江苏青年环境交流中心三家共同发起的,就是相当于3元的旧书报可兑换价值4元的地铁纸票,旧书报回收后,再用于后期的环保中去。
  每次“环保换客”活动,都有很多居民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而且社区居委会也十分支持我们的活动,大家都觉得我们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向大家宣传了一种低碳环保的理念,并且鼓励我们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既有教育意义也能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优惠。而且有越来越多的社区愿意参与到我们这个活动中来,而且“环保换客”也将陆续走入高校。环开展、长期持续进行下去,以此提高公众环保意识”。
活动开展

1.报名参加,并确定活动开展的时间

2.领取环保换客的海报,并在校园内做宣传

3.领取地铁票和登记单,并做好记录

4.开展活动之前,社团需根据自己学校情况询问废品价格,比如报纸、旧书卖的价格,根据价格来制定活动当天的兑换数量。例。报纸0.8/斤,4斤左右报纸兑换1张地铁票。活动结束后,将收得的废品全部处理给回收废品的。

5.整个活动结束后,需在3天内将换地铁票所获得钱财交回江苏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并将换得的废旧物品的数量。例:若换出100张地铁票,需返回300元。

活动需要物品

活动海报、地铁票(由江苏青年换交流中心提供)

称量物品由社团自己准备

回收废品人员的由各个社团自己联系

发表于: 2011-04-09 18:54 | 全文(查看: 4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环保(2)   标签: 环境  生态  校园  

"环保换客活动"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21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