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教授's blog

订阅博客: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阅读全文

《中国水运》杂志征稿启事

《中国水运》杂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主管,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全国水路运输类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入编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原文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入网期刊。国际、国内期刊号:ISSN1006-7973 CN42-1395/U

以水运和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决策层、管理层、科技人员为读者对象,是了解我国水运发展形势和国际航运信息的重要窗口,水运从业者的必读刊物和相关业界人士的参考文献。

主要刊载交通、运输、工程、船舶、海洋工程、电气、机械、信息与通信、计算机、管理、经济、教育、法律、海商法及航海英语等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欢迎广大师生和相关一线科研人员投稿。

具体要求如下:

1、文稿总体要求论题新颖,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篇幅20006000字以内为宜。

2、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的要求,请提供以下相关信息:①姓名,性别,出生年;②工作单位及详细通讯地址(含邮政编码);③学位,职称,主要研究方向;④文章内容摘要、关键词。

3、文稿引文务须准确,采用顺序编码制,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码,序号外加方括号。

4、来稿文责自负,两天内快速回复是否采用。编辑有权作内容层次、语言文字和编辑规范方面的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投稿时特别说明。自留底稿。

注:我刊从2008年二月份开始作了调整,经新闻出版局和交通部批准,我刊调整刊期为上半月刊(综合),下半月刊(科技)。文章版面有所减少,文章质量要求有所提高。感谢对水路运输类核心期刊《中国水运》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注: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欢迎保存)联系人:编辑方老师QQ384520737投稿邮箱:lunwenbianji01@sina.com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blog.sina.com.cn/lunwenbianji2009 http://hi.baidu.com/lunwenbianji01

发表于: 2009-03-19 11:16 | 全文(查看: 29)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社科类(3)   标签: 环境  

"《中国水运》杂志征稿启事" 的评论: (共 0 条)

你对本文的评论:

登录后再作评论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Page was generated in 23 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