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DU Blog: 博客 ·  资讯 ·  论坛 ·  留言
登录 新用户? 注册   |  

衣往无前

订阅博客:

文章首页

定做西服打造职场成功人士

定做西服打造职场成功人士


现在作为职场人士,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很多场合要穿上正式的定做西服。而男女穿西装都各自有规则,这是职场人士要注意学习的。避免有些场合细节出现问题,让自己尴尬,严重的还会影响自己的事业前途。所以我们要认真看看职场男士、女士如何穿西服。

 

定做西装

男士:

     1   西服上衣袖子应比衬衫袖短1-3厘米,千不要忘记摘除袖口的商标。西服的上衣、裤子袋内不能鼓鼓囊囊。双排扣西装一定要全部扣上,单排双扣扣上面一颗或全部不扣,单排三扣扣中间一颗或全部不扣,单排四扣扣中间两颗。

     2    领带颜色应和谐不可刺目,一般领带长度应是领带尖盖住皮带扣。领带夹的位置放在衬衫从上往下数的第四粒钮扣处,西服扣上扣子后应看不到领带夹。

     3   衬衫领子不能太大,佩戴领带一定要扣好衬衫扣,领脖间不能存在空隙。

     4   标准的西裤长度为裤管盖住皮鞋,手不能常插在裤袋内。皮鞋和鞋带、袜子颜色应协调,袜子的颜色应比西服深。

 

 

定做西服

女士:

1   女西服没有固定穿着格式,穿着时需注意无论哪种西装,首先要穿着合体,女西服套装应能突出女性的体型美。

2    一般女西服最好选择质地较好的纯毛面料。西服上装与下装不一定穿颜色相同只要颜色和谐就行。

3    女士穿西服需要考虑年龄、体型、肤色、气质、职业等特点。年龄较大或较胖的女性可穿一般款式的西服。zda_jiz

4    女西服穿着还要注意服装与服饰的和谐。可选择飘带领的顺色衬衫;里边穿高领毛衣时,还可以配戴精巧漂亮的胸花。应避免看到里面多件保暖衣。

     此外,还要注意皮鞋、皮包的式样、颜色与定做西服的颜色的搭配。


相关链接:定做职业装 订做职业装

发表于: 2009-12-28 17:35 | 全文(查看: 18)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标签: 定做西服  职场  生活  

巧搭职场风衣 透出女人味

巧搭职场风衣 透出女人味

 职场女人在做事干脆利落的同时,也可以透过职业装渲扬女人特有的妩媚。依然让女性做一个“刚”与“柔”并存的女人,而且用色彩来强调这一季职场女人的绚丽生活。 下面几款不知是否合意?zhej_z

职业装

 

职业装

 

定做工作服

 

定做工作服

 

定做工作服

相关美丽着装链接:制服 定做制服 订做制服

发表于: 2009-12-16 10:11 | 全文(查看: 24)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职业装(1)   标签: 职业装  制服  生活  

圣诞约会甜蜜可爱搭配

圣诞约会甜蜜可爱搭配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外国人的“春节”--圣诞节在中国演变成了年青人们的又一个情人节。为了这一天,约会男女都在绞尽脑汁策划让人动容的惊喜。男生们为礼物在烦恼,而女生们则为服装在郁闷,穿什么样的衣服才能百分百讨他欢心呢?

同庆欢乐装

工作服

    节日就一定要有节日的气氛,尤其是像圣诞这样欢乐的节日。应景的红色毛衣和毛线帽都十分有圣诞的feel哦,约会时穿成这样很有参与感,传递给人快乐的感觉!zhej_z

 

俏皮可爱装

工作服

    俏皮可爱的装束总是能讨得男朋友的欢心,浅黄色的波点上衣青春洋溢,毛绒绒的白帽子和针织毛线手套都可爱至极,搭配暖色的格子短裙,色彩丰富,讨人欢喜!

 

粉粉嫩嫩装

定做T恤

    圣诞节和男友约会穿得粉粉嫩嫩的总不会错,粉红色的大衣,粉红色的大蝴蝶结,粉红色的发箍,加上粉粉的妆容,谁不愿做这个护花使者呢?

 

轻熟小女人装

工作服

    想告诉他虽然你是个小女孩,可是你也有女人的一面哦,那就用一身轻熟的装扮来向他表白吧!虽然黑色在圣诞节多少有点格格不入,但这并不妨碍粉红色的大花朵散发出甜美的感觉,闪闪发亮的短裙,昏暗的灯光下迷离诱惑。

相关美丽链接:广告衫 制服 T恤衫

 

发表于: 2009-12-16 10:10 | 全文(查看: 18) | 评论(0) | 本文地址 | 收藏 
分类: 工作服(1)   标签: 工作服  制服  生活  
博主信息
文章目录
存档文章
四月 2024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